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

    其實今天滿酷的~所以寫網誌~

    今天體育課我的眼鏡"線"斷掉

    放學後在中壢"上光"修個眼鏡

    接著俊堯就載著我~與周長一起去龍潭的LED店看

    結果他沒有我們要的那種燈...真可惜

    本來跟俊堯說載我到中壢車站讓我搭車就好

    俊堯決定載我回楊梅~超酷的啦!


    今日路線

    中壢(出發點)

    平鎮(經過)

    龍潭(看LED)

    埔心(經過)

    楊梅(目的地)

    俊堯又要騎著車回中壢...辛苦了~

    一天去了五個地方


    沿路看檳榔攤...越看越嘆氣

    龍潭往埔心的怎麼都這麼老...這樣不行啊

    經過埔心火車站還被卡車司機罵"幹"(他轉彎自己切太裡面)

    在楊梅縱貫路上...還輾到皮 >_<

    最後順利的回到家~




    這個是我家附近常常出現,長很正的母貓~
    可惜俊堯沒看到~

    2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輾到皮?XD
    嗯嗯...檳榔妹的素質確實是有待提升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對!地板上有電線的皮吧?
    橡膠就對了!真危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