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    為自己加油


    遇到大挫折,實在沒辦法調適時...總會陷入谷底

    我回頭找尋活過的痕跡,看看以前的我

    看看當時的我,對未來的懷抱與希望

    眼前的阻礙只不過是稍微高一點的牆 

    只要翻過去就沒事了!

    就算撞掉那扇牆也沒關係,我不能被牆檔在這裡停下來



    2 則留言:

    ~~!!!?裕~~ 提到...

    失落的時候回頭看看以前自己的成功
    來探討現在的自己


    成功之後再來回頭看看現在挫折的自己
    跟他講 : 哈哈~ 你看看你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現在是看到從前的對我說這句話((血淚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