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    2011-06-08(三) 侯硐拍貓一日遊


    第一次搭車跑這麼遠

    終於來到這個我想了很久一直沒時間去的地方

    侯硐

    到處都是貓的地方

    貓多到出乎意料,溫和程度也出乎意料

    連跟貓建立關係都不用,看的到的貓大概都摸的到~

    天啊~跟夢一樣~~~



    自己只有SONY T50小相機

    所以還帶了舅舅的CANON 400D

    因為除了拍照,我還需要錄影

    所以彬還借了CANON G12給我拍一些影像



    400D拍了50幾張,扣掉景物人物,貓其實也沒拍很多
    ((其實是單眼不熟...都拍的不能看XD))

    原圖好大張!不壓不行!GOOGLE才給我用幾年已經累積37%容量





    阿能幫我改的圖~畫面鮮豔許多~還加上了我的名字





    這天出勤的機子,擺在一起好壯觀

    CANON真讚!

    勃、彬喬 一起走到腿軟



    男人會玩的東西不外乎那幾樣

    吉他、相機、車

    吉他有兩把了,一把電吉他,一把好友給的木吉他

    小數位給我玩到翻,單眼有玩過還沒買

    機車駕照沒考,汽車駕照18歲拿到後就沒再開...哈哈哈

    11 則留言:

    BOBO 提到...

    男人會玩的東西...

    一個都沒玩耶啊哈哈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我有玩XX~XD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只是遲早的問題

    有一天一定會玩到,然後無法自拔

    BOBO 提到...

    話說我還以為你已經考機車駕照了呢,怎麼還沒考,不是要買機車了嗎~?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暑修上課是星期123
    這樣456日可以拿來練車考駕照XD

    之前根本不讓我騎車
    考駕照就跟屁一樣...所以不想考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傻B~你想騎的重機(550cc-)要持有一般重機(100-550cc)執照兩年後才能考啊~XD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這我一直都知道XD
    反正買一台要存個五年以上
    根本不急

   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67&t=2169774&p=1
    看來也不是很好考= =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你就這麼確定你不會中統一發票特獎?
    遲早都要做的事情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做好哩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正在努力了
    從我能買車開始我就在拚了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給你一拳!!
    8/26-29我有回去桃園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有看到行事曆~到時候揪沒問題XD
    領藥時間會錯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