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    Kawasaki Ninja ZX-10R 2010

    不行!我手好癢!一定要來一下這篇!

    好車啊~

    慢動作那邊真是美到不行~

    大概看到1分鐘那邊就沒了XD


    Kawasaki Ninja ZX-10R 2010




    除了車子本身外~背景的音樂~電吉他很搭!

    12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新款小忍者!!!
    台灣可以上路嗎?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可以上路啊~有錢我一定騎

    忍者是一個系列
    有很多車種~~~
    小忍者剛好是裡面最小的那台
    這台是紅牌車(要考重機駕照那種)
    我連檔車都不會騎XD

    http://www.tw-kawasaki.com/kawasaki/download/desk/Ninja25th_1280_02.jpg
    這張圖裡面
    最左邊是小忍者,250
    最右邊的是六眼魔神,1400
    從數字上可以明顯看出差異
    小忍者是很小的(再忍者家族裡)
    其他都重型機車
    重到...
    不小車子倒掉...一個人抬不起
    要兩個人抬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因為太感興趣了...
    不小心就打了整串

    男人的必經之路!
    1.音樂、樂器
    2.機車、汽車
    3.當兵(←靠...我不能當兵)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話說前陣子去買東西~
    不小心撞倒一台重機~
    雖然是我自己把他扶起來的~
    因為是自己扶的~
    搞到我腰快斷掉~XDD
    1100CC的真不是蓋~XD
    可見1400的一定更強~XD

    娘泡良~XD

    PS.機票今天買好了~
    7/6起飛~7/7 0600到~XDD
    應該接不了機了吧~
    有點早的說~XDD
    我會去叫你們起床的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搞好交通問題就去接機~(搞好的話~
    期末考過掉後就...就萬事順利!
    接機?小問題啦!
    勃勃要不要一起去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靠...你扶的起來啊...不愧是彬
    我可能要在路邊攔人幫忙抬了=_=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一起祈禱 6/16
    好天氣+大太陽吧 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!!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朋友說每逢端午必下雨...

    6/16一定好天氣啊~((綁晴天娃娃
    人生第一次追焦~
    好期待啊~

    北宜衝啊!!!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耶?我現在才發現彬偷罵我娘泡良!

    ((飛踢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男人的必經之路!((更正
    1.音樂、樂器
    2.機車、汽車
    3.攝影!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端午節~看凱強划龍舟?!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說到凱強,國中畢業後就沒見過他了呢~~~

    端午節那天衝北宜公路拍照~喔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