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    北斗神拳!!愛をとりもどせ!!


    明明很忙還一直打網誌((←管理人的腦子肯定燒壞了

    想打就快點打,免的等下又忘了((←腦子的暫存記憶體空間很小

    切入正題

    北斗神拳!OP超讚!

    因為禁止嵌入影片,所以我直接貼連結吧

    原版點這裡

    Ai wo torimodose ! Crystal King Hokuto no Ken クリスタルキング

    原版點這裡



    好聽的舊歌~被其他人唱也還是很好聽



    DGM-You Wa Shock!(Ai Wo Torimodose)



    他們唱日文耶~~~超熱血!

    不過接著我又找到更熱血的了

    遠藤正明!!!唱歌好神!((1人唱耶~~~

    而且他的版本,吉他的部份好讚

    搞到我愛上,然後瘋狂抓音((←好像胎死腹中了="=

    附上LIVE版與CD的版本

    CD版戴耳機聽很棒!



    愛をとりもどせ!! 遠藤正明




    Hokuto no Ken - Ai wo Torimodose!! (Masaaki Endoh version)



    然後我找到一個令我有點小驚艷的版本

    愛内里菜 唱的耶!



    愛をとりもどせ



    後面把
    You Wa Shock! 丟給觀眾唱

    好喜歡這種LIVE的互動感



    回想當時...也不知道在自己網路搜尋什麼東西

    偶然發現這首好歌聽到後真的被電到

    瘋狂的找youtube,給我找到一個感覺也很酷的版本

    這影片一定要放在最後當壓軸

    らき☆すた版((Lucky☆Star版

    CD的封面就是白石跟小神晶

    心想:白石的聲音唱這首一定"很到位"

    看著圖片前奏聽一聽,耶...不對!

    心裡又想:小神晶會唱哪些部份?

    開始了~~喔喔~~~

    You Wa Shock!

    接下來!請看!



    愛をとりもどせ!!【らき☆すたOVAテーマソング】



    劈頭那句You Wa Shock!是白石唱,接著...

    帥的部分都是小神晶在唱~我的媽啊!

    雖然還是很帥!可是為什麼感覺似乎有點喜感?

    重點是小神晶的部份"唱的很好"((尾段又歸還白石唱了XD

    最後不知道是真的吼不上去還是故意這樣唱XD




    我再努力...繼續抓著首的音吧...


    2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哈~好有趣的歌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我最喜歡遠藤正明唱的版本
    因為那首的電吉他真的很棒

    如果真的要唱的話
    唱愛内里菜那版比較不會吃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