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
    SCANDAL~女生團讚啦~(( DISCOTHEQUE追加!))


    最近網路上看影片,赫然發現這個

    這是我覺得我看到最棒的現場版~

    SCANDAL Don't say "lazy"


    好想現場聽啊~~~((吶喊

    而且我....再次赫然發現!這是之前 Irons 推薦給我的女生團耶!

    SCANDAL萬歲!



    另外這個也是我很喜歡的組合

    【けいおん!】Don't say "Lazy" - Band Edition - 【Niconi☆school】


    這團人都是我很喜歡的樂手

    第一個吉他手剛好不認識....
    第二個吉他手(頭戴骷髏那個)在與ティッシュ姫合奏某首歌有看過他
    Bass手~大家熟知的ティッシュ姫
    Raim的鼓手((Raim是我很喜歡的團之一
    鍵盤手是紅い流星

    主唱兩個人我剛好不認識="=
    雖然是男的~可是聲線很好聽~



    Raim這個團我很喜歡~因為主唱聲音真的很好聽

    DISCOTHEQUE ver. RaiM


    超讚對吧~


    我聽了這首歌一段時間才去找原唱的說...

    Nana Mizuki - Discotheque


    還是很好聽~


    而且...原來這是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的OP啊...

    這個漫畫之前我追日版...動畫我看了第一集畫風不習慣就沒追了

    漫畫感覺比較有趣XD((衝著雪女才看的~哈哈哈!

   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Capu2 OP TVsize(歌詞付き)


    好歌~~~

    5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忍不住的按下右上角的Downloading~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好歌~勃勃也很喜歡這首

    BOBO 提到...

    其實還好耶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Don't say "lazy"這首好聽是事實XD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不錯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