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    キラ☆キラ~一首好歌


    我最近在練キラ☆キラ這首歌~旋律超好聽

    可惜后面快結尾的那段好難練...我還在苦練

    附上個影片




    我練的不是這個版本

    我是練在NICO上面看到另外一個版本,大概快四分鐘
    ((那個演奏者沒傳youtube...很可惜))

    因為他後面有外加Solo,整個很有氣勢

    那個版本後面我還在奮鬥中~XD




    附上原影片

    「キラ☆キラ」OPムービー



    歌超讚的啦!

    5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我說啊~
    你怎麼把上一篇的後半段砍下來~
    變成一篇新的呢?XD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成發那個到時候可能會再貼影片
    所以拆開來~XD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好吧~看你可憐~
    賞你張卡~
    接好~(丟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迴避~ ((咻咻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卡片:自動尋敵系統啟動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