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    けいおん! K-ON!


    有天我在逛桌布討論版

    咦?有個拿BASS的女生好可愛!

    什麼作品的角色呢...

    喔喔!新動畫
    ((很久沒看動畫了...一堆好作品都錯過="=

    喔啦啦啦!給我找到啦!


    日文名稱:けいおん!
    英文名稱:K-ON!
    中文名稱:輕音少女((目前大部分人是這樣翻的...="=


    我個人覺得這動畫目前作畫很好!樂器的呈現也很讚!

    OP和ED超級吸引我 ((熱血燃燒

    動畫目前還滿紅的,我極力推薦看漫畫版~~~

    女主角的電吉他外觀看來好像是Les Paul系列的

    不過她的是木紋 ((我喜歡全黑的說~XD

    下面附上
    K-ON!的OPED,超讚!



    けいおん![K-ON!] OP - {HD}



    けいおん![K-ON!] ED - {HD}


    哇喔~

    而且馬上就有人彈奏了((喔喔~動作好快

    K-ON! 【TAB】Cagayake! GIRLSけいおん!
    OP Short ver 弾いてみます。【うp




    而且沒多久就有合奏了!好耶!

    【けいおん!】 K-ON! OP 「Cagayake!GIRLS」を弾いてみたよー


    最後放上這個!((我是被大腿給吸引的笨蛋~啦啦啦~~~

    這個雖然不是面紙姬,可是BASS也彈奏的很好~

    けいおん!K-ON!OP Cagayake! GIRLS



    11 則留言:

    BOBO 提到...

    男人的腿...

    我也不想再說啥了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變態良??

    BOBO 提到...


    是GAY砲辰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他才是GAY砲辰((亂指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GAY砲辰是吧?!(敲!GAY砲辰是吧?!(敲!

    功良:我不是GAY砲辰,他才是~
    我是妹控辰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他才是妹控良!((亂指

    喬弟 提到...

    哈哈~

    BOBO第一句話就秒殺良了~XD
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你們都錯了! 其實因該是 エロ辰才對!!

    眾:你亂入啥阿?? (被拖走...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靠腰!我的性向很正常!哪裡GAY砲!
    而且...那個不是面紙姫啦!
    面紙姫日文是ティッシュ姫

    這個BASS手是うこん姫((估計是女的

    Irons 提到...

    還在迷戀女裝癖嗎?
    其實是真女生的正妹團也很多的
    SCANDAL 參加的活動 ロックの学園2009(ROCK的學園2009)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35MdAkHSFk&feature=related&fmt=18

    同一首歌,不過可以切換成HD版
    Scandal - SAKURAグッバイ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j1LYOLVDD0&feature=related

    還有這個團ZONE,新版原子小金剛的主題曲true blue是她們唱的,可惜解散了

    ZONE/true blue也可以切換成HD版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WDw-AQ4kj4&feature=channel_page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Irons貼的那些團都好讚~
    女生吉他玩樂器簡直帥到無懈可擊!

    我推弦還練的有點糟說~XD
    每次收回來都會不小心拉到上面那根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