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 管理人的不定時的哀號 ~~~







需要好好的充電






  • 日本看樂團查詢用
  •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    2008年10月11日出團!

    這天可以說是大日子!第一次利用假日出團~

    早上八點半集合後,目標永安漁港!出發!


    新屋一路上都是好風景


    阿能跟俊堯交換騎車XD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往永安漁港路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  以下照片為機車行徑中,由坐後座的我拍攝


    往永安那條又長又大又寬的道路~~~((小豪跟芙生



    俊堯中指很帥!



    周長跟女友XD



    金剛跟小明


    阿能~~~


    車隊整個很有氣勢


    一整群人出團~XD


    路邊暫停集合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沙灘棒球及排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  雖然說是排球...我們卻都當足球踢,腳趾頭都快報廢

    後來就打棒球!雖然規則我不是很懂,但是超好玩~


    打擊手金剛,捕手峰哥


    整個就是都瘋掉,玩的很開心!


    後來就用排球玩"報數球",這是個很好玩但很機車的遊戲

    因為我反應太遲鈍,最後大家都跑好遠...丟不到人啊!

    我第一個輸...懲罰是抓一隻螃蟹,抓螃蟹有什麼難?

    漲潮完全沒有螃蟹洞=_=,而且永安螃蟹都不愛出來奔跑...挖了三個都是空的

    最後跟峰哥發現個離譜大的洞,往洞裡面看可以看見有巨大的腳!

    挖出了手掌大的螃蟹嚇死一堆人((我自己也嚇到!


    峰哥手很大,所以螃蟹看起來很小...其實螃蟹很大隻!


    東西收車廂準備換地點


    車隊全員~(我拍照...所以不在裡面

    後來就去魚港那吃合菜,一人叫一道可以吃到翻掉

    第一盤...蚵仔酥...這是三小?十個人一人夾一粒...該盤淨空,少的太離譜了啦!

    接下來的也都很少,最後全體沒吃飽...峰哥辛苦了


    量很少的餐廳合菜...


    周長跟女友先離開,然後我們又在太陽下...罰站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九斗村休閒農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小豪提議的好地點,彈跳床很好玩~可以前空翻跟到處亂跳

    我們一群人跟死魚一樣在上面彈,翻來翻去玩到全身發軟


    小明壓車?鴨車?((這張真的超帥!


    徐志摩再別康橋~好詩情畫意啊~


    後來都一起去玩射箭


    阿能拿弓超有氣勢


    這個角度的Feel很棒!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今日出團的團體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  正常版


    裸身版


    感謝今天所有團員~照片歡迎取用((感謝載我的峰哥

    2 則留言:

    TonyTsao 提到...

    漁港啊~

    Mask 提到...

    漁港很好玩啊~
    但是我不會騎車...也沒車開